华讯小记者声明

三星新一代Family Hub冰箱亮相CES 2019,打造互联新标准

2019-01-09 10:07:40    来源:华讯网    

全新Family Hub通过增强的人工智能和IoT性能带领互联生活步入全新阶段,让你拥有更多时间做想做的事。

图片1.jpg

三星电子发布了新一代获得殊荣的Family Hub冰箱,实现了持续的创新和对冰箱产品的重新定义。Family Hub持续为互联生活建立新标准,在让家庭成员在厨房团聚的同时,为用户创造了更多时间来关注更重要的事情。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开始依靠科技来定义自身以及他们想要的生活,互联的厨房成为了他们最好的选择。Family Hub提供了早已习惯的简便化连接功能,让家庭成员可以用更多时间关注他们最关心的事情。

2019年,全新的Family Board将支持家庭成员以个性化的方式实现互动。通过这块共同的屏幕,Family Hub将帮助消费者在快速发展的现代社会建立真正的家庭沟通、食物管理、和互联居家体验。

“当我们在三年前首次发布Family Hub时,它还只能提供基于应用的食物管理、家庭沟通和娱乐体验。”三星电子美国区家电事业部总经理、高级副总裁John Herrington表示,“今天最新版Family Hub将配备拥有人工智能能力的Bixby应用。Bixby拥有全新的连接和智能功能,专为简化消费者日常操作而设计。当Family Hub与全新Family Board相结合时,它将成为便捷操作和互联性能的完美组合。”

智能特性

Bixby将帮助消费者解放双手,让他们以更智能和个性化的方式使用Family Hub。用户可以在为孩子准备早饭的同时让Bixby提供早间资讯(Morning Brief),方便了解当天重要信息,比如天气、头条新闻。所有的资讯将会显示在Family Hub屏幕上,用户可以观看阅读或者播放收听。Bixby声音识别技术可以区分家庭成员的声音,如此一来,每一位成员都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获得个性化的资讯。Bixby还比之前更加智能和健谈,能够与用户更加自然地进行互动。想象一下,现在消费者只需要跟Family Hub沟通,就能在Expedia上查找机票信息,完成优步叫车,或者提前设定烤箱的温度。

通过对SmartThings平台的无缝整合,Family Hub的智能体验将更进一步。消费者现在可以通过冰箱屏幕和Bixby声控直接观看和操作成百上千的三星和第三方智能设备。

家庭沟通

Family Board就如同一块电子信息布告栏,让家庭成员可以轻松在屏幕上粘贴便签、照片甚至涂鸦。用户现在可以拥有在冰箱上分享照片、信息和美好回忆的专属屏幕,并能够个性化选择照片风格,添加手写备注和表情,甚至更换更加适合厨房风格的屏幕背景颜色。这些功能让家庭成员更加贴近,让相互间沟通和分享方式进一步升级。

Family Hub还拥有动态屏幕保护功能,可以用来展示家庭成员的珍贵瞬间、天气等资讯或艺术画作。此外,Family Hub还能通过设定使冰箱与厨房的装修风格相融合。

更健康的食物管理

食物管理是Family Hub的重要基础功能,用以改善食物管理方式——用户可以在超市通过手机使用View Inside应用查看他们现在是否需要购买鸡蛋,也可以直接在购物清单里添加需要的食物并标注保质日期。Family Hub膳食计划(Meal Planner)应用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饮食喜好、节食需求和冰箱里现有的食物情况个性化定制食谱,帮助用户准备更加优质和健康的膳食。

2019年,三星将推出更多型号的产品,继续扩展Family Hub平台,确保Family Hub的配置能够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

Family Hub作为2019 CES软件和移动应用产品领域创新大奖的获奖产品,将会在2019年1月8日至11日CES展会期间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中央大厅15006号展台进行展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