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赞美新时代 起步新征程

2018-11-29 13:14:17    来源:华讯网    

2018年11月27日,清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隆重举行“京北畿甸40年 赞美新时代 起步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庆祝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清河地区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巨大变化。

庆祝活动在隆重、喜庆、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活动首先参观了展示清河地区改革开放40年来重大成就的主题展览。清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米佳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为建设“京北畿甸、创新枢纽、产城高度融合的活力宜居新清河”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演讲。清河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兵同志作了题为《记忆·表达》的活动综述。海淀区副区长、公安海淀分局局长谭权同志莅临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清河地区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清河街道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主题庆祝活动中,清河各界群众以歌唱、舞蹈、诗歌等多种形式,忆往昔,话改革,歌颂今天,畅想未来,由衷表达对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清河地区各行业、企业、驻军及居民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庆祝活动。整个主题庆祝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清河人民满载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功与喜悦,饱含着对日新月异美好生活的祝福与向往,热切地表达出对清河这片土地无比眷恋的喜爱情怀,充满了对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自信与期待,庆祝活动激荡人心,催人奋进,鼓舞着清河人民起步新征程,走向新辉煌。

40年春风化雨,跨越腾飞,清河人民乘着改革开放的浩荡东风,励精图治,负重创业,在京北畿甸谱写出了气势磅礴,绚烂多彩的历史篇章。讴歌伟大的时代,赞美幸福的生活,为了能够更加深入广泛和全方位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清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超前准备,全心投入,把改革开放纪念活动、日常群众文化活动和创立清河故事馆三项工作同时展开,三位一体共同推进。经过近半年时间的宣传动员、收集挖掘、访谈编辑、策划策展,庆祝活动的筹备工作得到了清河内外的广泛关注,直接参与逾千人,征集各类文稿和图片几千件。清河面孔、心动清河、清河抒怀、风景清河、清河老物件、清河导览、老站新生、清河图录等等一大批文创作品缤纷呈现,展示了清河人在改革开放中的多样文化追求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实现了清河人感激改革开放的情怀与多样文学形式的完美对接和充分表达。目前已经建成的五处总长达1200米的《清河之窗》,展示百姓作品达100余人次,画廊图文并茂,令人耳目一新,让清河精神灵动了起来,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此次活动展的成果将落户清河故事馆,继续深度挖掘,展示群众文创作品、宣传核心价值观、打造地区文化新地标。清河地区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起点,扬帆起航,奋力前行,继续开创建设“京北畿甸、创新枢纽、产城高度融合的活力宜居新清河”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