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帕罗拉梅开二度斯普劳尔破门 万科龙客场常规时间胜老虎

2019-12-10 15:18:43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12月9日17点,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来到哈巴罗夫斯克挑战老虎队。本场比赛共有8名中方球员进入大名单,其中包括刚刚从“丝路杯”冰球联赛上调至KHL的麦锦文。比赛中万科龙先处于落后,帕罗拉在首节扳平比分;次节斯普劳尔令我方取得领先,随后老虎队扳平;第三节帕罗拉梅开二度,万科龙终于结束了连续五场的“加时赛之旅”,顺利在常规时间3-2拿下老虎队,在东部排行榜上的排名也暂时上升到了东部第七位。

比赛开始,老虎队的鲁坚科夫首先考验万科龙后防线,还好门将赫鲁贝克发挥稳定,没有让对方一上来就取得进球。3分56秒,凯利奥斯高杆犯规,万科龙队在4打5里由建安形成了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主队门将化解。比赛来到7分钟,再次拿到强打的老虎队由鲁坚科夫破门得手,令万科龙队一球落后。

第一节比赛刚刚进行到一半,万科龙队在老虎队守区组织进攻,韦瑞克的左路射门被老虎门将阿利金扑出,球落在阿利金身前无人抢夺,中路的帕罗拉见势快速插上将球捅入球门,1-1,万科龙扳平了比分!12分59秒,破门不久的万科龙队就因为多人而第三次有球员进入小黑屋,还好这一次特勤组没有让老虎队连续尝到甜头。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两队1-1握手言和。

易地再战3分钟,亨特在争球圈送出了一记很有威胁的射门,但球被阿利金拿到。25分04秒,万科龙在一次反击中形成3打3,三名我方进攻球员扯开了老虎队防线,刚刚从“丝路杯”冰球联赛上调至KHL的斯克沃考斯得以在中路的宽阔地带挥杆打门。阿利金在扑出斯克沃考斯的射门后并没有拿住球,斯克沃考斯补射不中,球依然在冰面滑动,这时斯普劳尔把球打进了空门,2-1,万科龙队将比分反超,斯克沃考斯在上调到万科龙的第一场比赛就有助攻入账!

32分钟,从少防多中恢复人员满额的万科龙由骆嘉形成快攻射门,球再次被阿利金得到。36分05秒,老虎队的佐格尔纳打入本队第二球,又一次将两队拉回到同一起跑线。次节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分钟,主队的拉扎列夫形成单刀,赫鲁贝克经受住了这次考验。这样4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2-2战平。

第三节比赛开始,两队球员接连发动进攻,直到45分钟老虎队球员犯规下场,万科龙又拿到强打机会。47分55秒,5打4刚刚结束,韦瑞克在中路蓝线送出远射,斯普劳尔的垫杆被扑出,帕罗拉的补射令球通过反弹飞入网内,裁判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宣布进球有效,3-2,万科龙重夺比赛主动权!接下来时间里老虎队发动疯狂反扑,赫鲁贝克将佐格尔纳的射门拦下。

53分钟,王泰勒犯规下场,万科龙来到了最难熬的少防多时间。还好2分钟内什么都没有发生,比分依旧为3-2。58分钟,斯普劳尔险些杀死比赛悬念,但威胁被阿利金化解。最后时刻老虎队换下门将形成6打5,而万科龙强势拒绝连续第六场比赛进入加时赛,顺利让比赛在常规时间中结束,3-2,万科龙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常规时间胜利!

今天的比赛过后,KHL将进入本赛季第二个常规赛休赛期。北京时间12月17日19点30分,万科龙将会到北京首钢冰球馆,与前天的对手海军上将队再战三百回合。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