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中超联赛嘉年华热袭足球城 球迷坚信大连足球能复兴

2019-07-01 11:46: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近日,“超燃PARK”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在大连恒隆广场激情上演,这场为期3天的“超精彩”足球盛会,在“足球城”掀起了狂热的足球热浪。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大连本土U19球员赵健博、于延豪也出席了本次活动,与球迷共同谱写了一首精彩与温情交织的绿茵华章。

为了创建更好的本土球迷文化,营造精彩的场外足球体验,传递中超联赛正能量,全新升级的“超燃PARK”中超嘉年华在今年热力推出。本次系列活动从6月中旬到8月初在天津、北京、大连、重庆、武汉、上海、深圳、广州8座城市举行,继天津站、北京站成功开启,本次活动来到久负盛名的“足球城”大连,受到当地球迷的大力热捧。

活动举办日,许多球迷一早就从四面八方来到活动现场,积极有序地参与“商场扫码寻宝”、“趣味中超解说”、“中超知识问答”、“中超视听”等游戏环节,尽情享受嘉年华的趣味与欢乐。而中超联赛也为广大市民、球迷们准备了重重惊喜,通过参与线上、线下游戏,即能赢取中超俱乐部签名球衣、耐克中超比赛用球、“NEW SEASON”系列中超联赛官方球星卡等精美奖品。

中超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的到来,则让现场球迷激动不已。资深球迷王奇龙在活动中谈到:“我从1995年开始看大连队,从甲A一直到中超,主场几乎没有缺席过。这次中超嘉年华来到咱们大连我非常开心,特别是看见火神杯,就想起了当年大连队连年夺冠的情景!” 21岁的球迷组织者边小边也表达了亲眼看到“火神杯”的喜悦,她表示参加本站嘉年华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了解了2005年大连队夺冠的历程,当她亲眼见到火神杯时,作为年轻一代的大连球迷,更加坚定了大连足球重现辉煌的信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青超各线征战之际,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特意安排了前一天尚在激战的U19球员赵健博、于延豪出席了本次活动。两位小将谦逊有礼和健康阳光的形象受到了家乡球迷的一致喜爱,球迷们纷纷为两位“邻家男孩”和大连一方队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在现场主持人的引导下,两位小将积极参与到互动游戏之中,与现场球迷同场PK “九宫格射门”和“眼疾手快”等趣味竞技游戏,现场气氛也伴随着两位本土球员的到来被推向高潮。

参加此类中超联赛官方活动,对赵健博、于延豪两位年轻小将来说尚属首次,赵健博在活动中表示,感谢中超嘉年华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家乡球迷近距离交流互动的平台,并希望有更多人可以通过中超嘉年华活动关注中超联赛、支持大连足球,一起为大连足球复兴贡献力量。

据悉,在未来一个多月里,中超嘉年华将继续在各地传播足球的魅力,让更多的市民喜爱上足球,了解中超联赛。嘉年华活动的第四站将走进山城重庆,7月5-7日,龙湖西城天街,让大家共同期待精彩!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