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自然堂20周年喜雪系列活动第五站,空降四川广元,快来赏“雪”

2021-10-19 07:10:59    来源:华讯头条    

为献礼品牌20周年,自然堂以来自喜马拉雅的雪为灵感,于今夏推出首条高端保湿线——微精华喜雪高保湿系列。10月16日,这场“来自喜马拉雅的雪”相继飘落上海山东重庆、成都之后,来到了四川广元。作为喜雪系列活动的第五站,自然堂携手中国国家跳水队队员杨健,将喜马拉雅的珍稀奇迹带到了广元美时美剑阁修城店。

自然堂20周年喜雪系列活动第五站,空降四川广元,快来赏“雪”

跳水健将惊喜现身,开启梦幻喜雪之旅

在刚刚燃爆今夏的东京奥运会上,中国跳水队一举揽获7金5银,其中四项比赛包揽冠亚军,堪称当之无愧的“梦之队”。自然堂作为中国国家跳水队的官方合作伙伴,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来,在近十年间一直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助威,在今夏也再次见证了这支梦之队的荣耀时刻。此次活动,四川老乡杨健作为中国国家跳水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开启了一场“五感六觉“的赏雪之旅,沉浸式体验喜雪系列的持久保湿力。

自然堂20周年喜雪系列活动第五站,空降四川广元,快来赏“雪”

作为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中坚力量,杨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获得男子单人十米台冠军,并在奥运会、亚运会、世锦赛等国际大赛上多次为中国队夺得奖牌。他为了荣誉心无旁骛、奋勇拼搏的专注姿态,深深赢得了大众的敬佩,而这种专注、纯真也正如喜马拉雅山巅不染尘埃的白雪,与自然堂喜雪系列的特质不谋而合。

活动当天,杨健开启了“喜雪盲盒”初体验,通过五感六觉生动体验了自然堂喜雪系列的高保湿功效;在互动环节,杨建现场示范了专业的运动后拉伸动作,并耐心指导上台的粉丝,为完成度最高的粉丝送上专属的喜雪礼盒,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自然堂20周年喜雪系列活动第五站,空降四川广元,快来赏“雪”

“五感六觉”沉浸式雪景体验,自然邂逅如雪美肌

在品牌20周年之际,自然堂秉承着将世界尖端科技与喜马拉雅珍稀成分相结合的初衷,推出首条高端保湿线——微精华喜雪高保湿系列,运用植物表观遗传学,从喜马拉雅生长的莳萝内提取而出的珍贵活性成分——RNAs小分子核糖核酸,搭配95%植物神经酰胺、喜马拉雅冰川雪融水等成分,研发出七款具有高保湿和强修护功效的喜雪系列产品。其中深受好评的喜雪高保湿霜,质地轻盈柔润,为肌肤提供96小时修护级保湿,让肌肤焕发出如雪般水光强韧的光采。

自然堂20周年喜雪系列活动第五站,空降四川广元,快来赏“雪”

以喜马拉雅的雪为灵感,喜雪活动现场以蓝白为主色调,被匠心独特地布置成一片雪花的形状,并分隔成不同区域,让消费者可以尽情体验喜雪系列的持久水润呵护,开启五感六觉的沉浸式体验:

在雪景拍照区,高科技的AR技术帮助游览者合成专属雪景大片,宛如置身唯美雪原;

漫步在功效成分区,消费者可以详细了解自然堂喜雪系列的核心成分和强大功效,以及所应用的植物表观遗传学科技;

进入沉浸式品雪区,消费者可以看到飘扬的雪花、闻到雪的味道、触摸雪的质地、听到雪的声音,从而收获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的多重体验,直观感受根据飘雪、薄雪、融雪、积雪四种雪的不同状态而研发出的喜雪全系列产品。

自然堂20周年喜雪系列活动第五站,空降四川广元,快来赏“雪”

自然堂20周年,“我”本来就很美

一个伟大的品牌不仅要有过硬的产品和创新的营销方式,更重要的是要具有强大的品牌精神,能够帮助消费者建立文化自信和人格自信。作为国货美妆领军品牌,自然堂不仅注女性外在的美丽,更关注女性内心的健康,在过去的二十年间始终坚持向消费者传递“你本来就很美”的理念,倡导自然自信,发掘并展现现代女性与生俱来的美,与万千中国女性共同成长。

自然堂20周年喜雪系列活动第五站,空降四川广元,快来赏“雪”

在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自然堂将“你本来就很美”升级为了“我本来就很美”,进一步鼓励女性自然自信、悦纳自我。这一字之差的转变,蕴含着自然堂对当代女性在掌握更多话语权之后自我意识觉醒的深入理解,伴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和自我独立意识的增强,女性不再需要别人的肯定和夸赞,而是转化为了内在的自我肯定与自我表达。“我本来就很美”,代表着自然堂将不再以品牌的视角去定义“美”是何物,而是将审美的标准交给每个独立的个体。

坚信“我本来就很美”,需要强大坚定的内心与坚韧执着的精神。正如自然堂自2012年起就一直坚定助力的中国国家跳水队,面对着世界赛场的激烈竞争与全国人民的殷切期望,只有兼具最精湛的技巧与最强大的内心世界,才能收获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高光时刻。在未来,自然堂将始终如一地助力征战赛场的跳水健将,帮助他们保持最好状态,创造更多辉煌战绩。与此同时,自然堂也将继续坚定地支持每一位消费者骄傲自信地展现自身独特的魅力,鼓励她们大声地向世界宣告——“我本来就很美”!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