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信携《炼金术》做客酷狗 现场秒变苏三岁

2019-07-15 14:58:33    来源:千龙网    

摇滚巨人苏见信,时隔两年半推出全新专辑《炼金术》,一改以往“高亢嘶吼”的风格突破自我。7月12日晚,信做客酷狗直播《流行音乐全金榜》开唱新歌,畅聊新专辑,访谈过程的搞怪演绎令全场笑喷,连主持人都被他玩坏了!

晚上九点,信帅气登场温暖开唱《炼金术》,引得观众疯狂刷屏“信老大”!谈及新专辑,信非常有自信地说“这张专辑跟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唱得最好的一张”,在录音的过程中,做到了以往做不到的事,而且是自己在冒险尝试扩大音乐的边界,让歌迷看到新的信,评论区的粉丝也深有同感:“这张专辑超级棒,进步很多”!

在“灵魂画手”环节,信就通过画画的方式跟粉丝互动猜歌名,考验彼此的默契,第一幅画简直就是送分题,亮眼的金子除了是《炼金术》还有什么?第二幅画更是引起全场爆笑,信特地在旁边标注了整幅画的精髓“三七步”,更在现场魔性展示,学痞子走路,姿势不要太形象,歌名《痞子的情书》当然也就呼之欲出了~

节目互动时,也探讨了信对于摇滚的看法,题板上展示出各种可能与摇滚有关的标签,本应该是正经环节,又被信的各种搞怪表演给“搅和”了~看到“烟熏”就拿起画笔故作痞子状,演绎“灵魂”索性躺在地上演了一出灵魂出窍,信老大的脑回路把全场都逗笑了!信认为烟熏、柳钉一些元素属于外在的、表象的东西,至于是不是真摇滚,信则表示“你喜欢就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访谈中,信玩心大发,拿起话筒瞬间皇上附身,模仿雍正的口吻用低沉的声音说“嬛嬛”,调皮得连粉丝都称呼他为“苏三岁”了!在揭晓《流行音乐全金榜》一周榜单时,信故意拿走主持人的台本要考验她对榜单的熟悉程度,真是主持人都快被他玩坏了~突然揭榜第三名是《炼金术》时,信一秒变脸“怎么才第三名?”各种角色的切换让直播间一直欢笑不停!

信认为自己的曲风大多偏伤感,心情不好需要听一些开心的歌,更告诉歌迷“心情低落时不要听我的歌”,耿直的回答让粉丝直呼“好诚实”!最后信把《痞子的情书》作为晚安曲送给观众,动人的演唱感染力Max!信还透露将会举办新歌演唱会,歌迷们又有盼头啦~如果你也想看到更多当红音乐人,欢迎关注酷狗直播《流行音乐全金榜》,黄龄、钛戈男团、苟瀚中、Golden Age 黄金时代都将陆续登场,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