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长春赛特奥莱MALL开业火爆 引领春城商业标杆

2019-01-08 14:00:11    来源:人民网    

2018年12月30日,坐落在净月潭风景区的吉林省首家小镇式奥莱MALL——长春赛特奥莱MALL全新开业,作为业界及众多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商业项目,长春赛特奥莱MALL一亮相便以高市场号召力的品牌含量、高品质的购物环境惊艳春城,为2019年的长春商业市场掀起新的高潮。开业当天,长春赛特奥莱MALL共计开业品牌202家,综合开业率达到95%,销售额达到1068万元,获得了春城人民的认可和喜爱。

长春赛特奥莱MALL与北京赛特奥莱、沈阳赛特奥莱一脉相承,均隶属于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王府井集团。该项目更是由王府井集团与远洋集团强强联手;整合两集团在商业和地产业的资源优势和龙头地位,全力打造具有地标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累计投资10余亿元,商业面积达10万平米,汇聚200余家知名品牌,秉承“大品牌、小价格”的经营理念。作为赛特奥莱2.0升级版,长春赛特奥莱创新性地提出“奥莱MAll”概念,力求打造集购物、餐饮、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长春购物新地标,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全新购物体验。让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一流的商品、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

200多家知名品牌全场1折起

随着中国经济环境的快速发展,购买国际名品早已不需要跨出国门,但海外代购太花时间,网络平台又怕买到假货,于是主打名品折扣的奥特莱斯深受消费者喜爱。“大品牌,小价格”是长春赛特奥莱MALL所坚持的理念,200余家品牌全场1折起,不仅拥有PRADA、BURBERRY、VERSACE、COACH、MICHAEL KORS、HUGO BOSS、PORTS 等国际精品大牌,还有备受广大年轻消费者欢迎的NIKE、ADIDAS、NEW BALANCE、SKECHERS、GAP、FILA、PUMA、UGG、始祖鸟、狼爪等运动休闲户外品牌,以及星巴克、呷哺呷哺、肯德基、全聚德、东来顺等餐饮品牌,充分满足消费者购物、放松等全方位需求。

抖音红人经典神曲 嗨翻跨年夜

长春赛特奥莱MALL作为长春全新商业地标,不仅云集环球精品,更善于融合时尚元素,打造好玩、有趣、有腔调的潮流活动,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此次“抖音红人夜”开业庆典派对,长春赛特奥莱MALL现场变身抖音潮流派对,各路时尚达人纷纷献唱抖音神曲,一首《海草舞》引发全民跟跳,《沙漠骆驼》唱出了长春人的豪情,精彩演出嗨翻跨年夜!消费者也踊跃拍摄作品,上传抖音,向春城推荐这一时尚潮流聚集地。实际上,不止抖音红人喜爱赛特奥莱,连邓超、孙俪、汤唯、吴秀波、海清、李健等明星大腕也曾逛过赛特奥莱,甚至给出了“可以媲美美国Woodberry Outlets”的超高评价!

熊出没IP东北首展

提到“光头强”,憨憨的“熊大熊二”,大家肯定不会陌生,他们都是来自东北大森林的“网红”动画人物。此次开业庆典,长春赛特奥莱MALL也将经典国民动画《熊出没》IP展搬到了现场,这是《熊出没》在东北的首个大型展览,设计师以“熊大熊二游世界”为主题,结合大电影元素,将经典动画人物与赛特奥莱的环球品牌背景相融合,呈现出一组组有趣生动的展览作品,熊大熊二走出了东北的原始森林,出现在巴黎铁塔下,出现在埃及沙漠中,去圣托里尼,去比萨斜塔,融合马卡龙糖果色、莫兰迪高级灰、Tiffany蓝等流行色,带领顾客一起环游世界,感受中国文化与世界风情的完美跨界。

完善配套打造独一无二的行业标杆

区别于王府井集团其他几家赛特奥莱的开放式小镇格局,长春赛特奥莱MALL根据东北的气候条件,因地制宜地优化了屋顶设计,让顾客的体验更加舒适。除了优越的购物环境和强大的品牌组合,项目周边配套也十分优越。自然环境优美、文化气息浓郁是长春赛特奥莱MALL的地理优势,项目北邻中国首家世界级电影主题乐园长影世纪城、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净月潭等旅游景区,西邻吉林省博物院、吉林省科技馆等文化中心,让消费者购物之余还可以携家人一起,领略自然风光,感受历史文化魅力。

便利的交通让前往长春赛特奥莱MALL变得非常容易,长春轻轨三号线距项目步行仅需2分钟,临近的市政道路、快速道路、高速出入口缩短了消费者往返时间,赛特奥莱MALL打造的长春首家屋面停车场可同时容纳2000辆车的停放,为消费者免除难停车的困扰,开开心心享受购物乐趣。

长春赛特奥莱MALL的全新开业,不仅为长春人民呈现了一个放松心情、享受折扣名品的购物场所,还将创造5000多个就业机会,每年为国家创造利税3000多万元,为东北商业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