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阿玛尼LIP VIBES“霓色唇语”节日限量系列全新上市

2018-11-29 16:25:27    来源:人民网    

阿玛尼美妆推出‘霓色唇语’限量系列,该系列包含极高色彩饱和度、奢华丝绒质感的红管唇釉以及色泽浓郁、细腻轻盈质地的小胖丁染唇液。

色彩如同语言,极具表达力,唇色即唇间语言,让女性彰显自我,表达丰富情感。全新霓色唇语系列霓色上唇,明艳大胆,演绎年轻活力唇妆,无论任何场合都能令自己活力无限,勇敢自信,耀眼夺目。

“全新哑光8色,明艳大胆,轻松搭配日常Look, 一如阿玛尼女性的优雅摩登。”

Linda Cantello,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唇间语言 彰显自我

红管唇釉中的大胆霓虹色调。

小胖丁染唇液中耀眼夺目的魅惑红。

‘霓色唇语’系列的唇彩颜色能够让女性彰显自我风格,同时不失阿玛尼的摩登优雅,该系列所采用的奢华大胆的色彩与质地也确是阿玛尼设计的标志特征。

‘霓色唇语’系列,红管唇釉有4个霓虹色,表达自我风格的同时易于搭配妆容,轻松驾驭。从鲜活跃动的火热橙到魅力迷人的活力红,从浓烈热情的夺目粉到光芒四射的热烈紫,这些精致炫目的新色能够让女性表达真我,彰显个性。

N° 302 火热橙,吸人眼球的珊瑚橙

N° 409 活力红,充满活力的迷人红

N° 519 夺目粉,夺目耀眼的光感粉

N° 520 热烈紫,熠熠发光的冷调紫

‘霓色唇语’系列,小胖丁染唇液聚焦在4个魅惑红色,从风格大胆的耀眼橙红,到暗黑紫红,再到纯粹的冒险枫红和鲜亮粉调的性感玫红。

N° 304 耀眼橙红,色泽丰富的橙红

N° 405 冒险枫红,色泽纯粹的枫红

N° 513 性感玫红,浆果色调的玫红

N° 606 暗黑紫红,夹带胭脂的紫红

红管唇釉:名副其实的亮丽奢华哑光唇色

比哑光唇膏更滋润更富有光泽,比唇彩产品色泽更浓郁,红管唇釉在2012年一经上市,其突破性配方带来前所未有的丝绒哑光质地,掀起哑光唇妆革命。这款产品诞生于后台实验,当时,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将一种半透明的‘丝绒柔滑凝胶’与高浓度的紫红色色素混合在一起,最终成就兼具色彩饱和度和水润光泽的哑光唇妆产品。

独家研发的‘丝绒柔滑凝胶’,宛如液态护唇膏,使红管唇釉加倍滑顺且服贴,带来毫不黏腻的轻盈触感。红管唇釉配方中开创性的背光科技,光线与色素产生互动然后回射,令色泽更浓艳,带来立体丰满和风格大胆的水润哑致唇妆。唇釉配方带来极致轻盈、柔滑绒软触感。同时,柔软刷头令大胆色彩的涂抹简单而有趣。

小胖丁染唇液:如第二层肌肤般的哑光唇妆

轻薄细腻质感超出日常液体唇膏4倍,一经涂抹色彩持色长效8小时,不晕染无褪色,水润不干燥,小胖丁染唇液带来如同第二层肌肤般的哑光雾面唇妆,长效持色,柔滑舒适。

这不仅仅是一款经典哑光液体唇膏,更彰显了技术的革新:融合水、精油和色素微粒的液态唇妆配方结合“油包水”乳液质地,涂抹瞬间水分渐进挥发,赋予双唇清新感,柔滑而舒适,带来愉悦的感官享受,伴随时间推移,色彩饱和度提升。独特配方以全新姿态完美呈现,小胖丁染唇液平滑而有纹理的笔尖状刷头结构,令涂抹时精准蘸取,打造完美唇型。使用后,色泽饱和的哑光唇妆,色泽如磁铁般吸附于唇部表面,不晕染,完美持妆。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