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异军突起丨骆驼企业领军品牌旺源驼奶受邀亮相各大展会

2020-11-16 10:53:16    来源:华讯头条    

近年来,随着我国奶制品行业迅速发展,以前只在西北地区比较常见的驼奶产品已遍布全国,越来越多的朋友也开始转变了喝奶习惯,不少原来习惯喝牛奶的朋友开始选择营养价值更高的驼奶,近一两年,驼奶产业在国内的市场快速成长扩大。

image.png

在众多驼奶企业中,旺源集团是中国骆驼产业的开拓者,在经验技术方面长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十余年的发展中,旺源集团实现了集科研、养殖、产品开发,市场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运营模式,并成为了骆驼企业的领军品牌。

图片2.png

凭借着良好的产品品质以及在驼奶行业的影响力,旺源集团多次代表行业受邀参加各大展会,力求将驼奶制品推广到更大的市场中去,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可以了解到、消费到这种高品质、纯天然的鲜驼奶及其驼奶制品。在过去的半年里,旺源集团受邀参加了多场展会,不断地刷新了普罗大众对驼奶产品的认知。

受邀参加2020中国奶业大会

2020年10月11日,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0年中国奶业展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受邀参加大会并在展会上展出了旺源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驼鲜奶、驼奶粉、驼奶化妆品、驼奶食品等系列产品。

图片3.png

这届中国奶业大会以“科学饮奶品质消费 全面小康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大会主题,旺源集团被邀请参加,主要也是因为集团多年来深耕中国“大健康”事业,全力做好“有机”纯驼奶产品的研发生产工作,旺源在驼奶产业方向为全国大健康事业做出了贡献,同时也推动了驼奶产业及其相关产业在市场上的发展。

图片4.png

作为代表驼奶行业参展的特色乳品企业,旺源集团展位备受关注,除了有不少经销商前往了解驼奶产品,寻找合作商机外,还有不少参展民众前来品尝驼奶制品,并对相关产品做出了极高的评价,询价购买者也是络绎不绝。

图片5.png

image.png

旺源驼奶亮相中国奶业大会,除了将行业、品牌推到大众面前,其所携的新产品也在展会上受到了广泛关注,圈揽了不少粉丝,为后续产品上市做好了预热工作。旺源驼奶如今已拥有驼鲜奶、驼奶粉、驼奶片三系拳头产品,后续驼奶面膜、驼奶化妆也将陆续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多展会亮相,旺源驼奶获大量关注

在中国奶业大会后,10月23日旺源集团又受邀参加了乐活博览会,此次展会在香港举行,也是旺源集团为开拓海外市场而参加的一个展会。事实上,旺源驼奶不仅在中国地区有着庞大的市场,在海外同样也有大批受众用户,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也是旺源集团几年来的重要发展战略。

图片6.png

image.png

11月9-11日,旺源集团在深圳参加了第三届深圳国际餐博会暨乳制品技术加工展览会,旺源凭借独特的展台设计和先进的纯驼奶产品理念,又一次成为了展会人气王。

图片7.png

11 月11日,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旺源集团在此次健康博览会上高调亮相,并获得了武汉协和医院营养科主任蔡红琳,中国民族医药协会传统医药特色评鉴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李强等众专家对旺源驼奶的高度评价。

图片8.png

11 月11-15日,旺源驼奶今亮相深圳特区举办的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旺源集团作为骆驼产业领军企业受邀随新疆参展团参加展会。

图片9.png

除了以上展会,2020年5月以来,旺源集团还先后受邀参加了美国国际有机食品展、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以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图片10.png

旺源集团多次受邀参加各大展会,除了给企业品牌、产品带来了大量的曝光,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之外,也将新的健康理念带给了大家,同时也推动了驼奶产业在中国、甚至是世界范围内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