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优惠券”背后隐藏的流量密码?柚子试物带你解读

2023-01-09 14:29:33    来源:华讯头条    

近日,柚子试物重磅推出“带价虚拟服务体验”,以权益派送的模式发放多类生活体验优惠券。在柚子试物新打造的“带价试用”产品体验模式之下,“带价虚拟服务体验”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认可,消费者在设备上可领取多品类权益,享受品牌折扣。

其中,生活权益大礼包内含话费优惠券、平台购物立减券、线下店购物抵扣券和电影代金券等,为消费者的衣食住行提供优惠便利;视频会员权益大礼包内含4大视频平台会员优惠券,助力消费者高性价比体验影视平台权益;此外还有线上体验课,以学而思限时体验课为例,3-6岁的孩童可以参加“思维+表达”双科体验周,还能领取电子绘本、诗词音频等众多学习资源。

示例

柚子试物通过优惠券体验,激励用户购物消费,是拉新引流、唤醒复购的隐形抓手。柚子试物之所以能顺利推出优惠券这一体验模式,透析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点:

第一,重构“人货关系”,增加曝光引流

柚子试物将“人找货”模式转变成了“货找人”,它主要投放在社区、商场、医院、高校、快递驿站、地铁站等高人流量的场所,为精准购物场景中的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是通过新客引流和老客召回来增加销售额的利器。

第二,善用“沉没成本”,激励用户转化

消费者需要通过柚子试物商品体验站扫码支付一定的费用,或完成调查问券填写等动作,才能领取高性价比的品牌商家体验券,在这样的过程中投入了金钱、时间等沉没成本。而适当地增加用户获取优惠券所付出的成本,可以让提升优惠券在用户眼中的价值感。用户为避免已实际付出的成本折损,往往会跟进后续消费,从而推动转化率提升。

此外,相比于免费领取的方式,付费购买优惠券的玩法使用户在领券时更谨慎,不再以“占便宜”为驱动盲目领取产品,引入的流量于品牌商家而言也更精准,可帮助平台洞察用户的真实需求、提升黏性和活跃度。

第三,限制“消费门槛”,挖掘潜在需求

柚子试物基于优惠券模式向用户让利,通过限制最低消费额度保证商家利润,或限制最晚消费时间提醒用户及时消费,优化用户的购买行为。

例如平台购物满额立减券的设定,在用户消费达一定金额时,能激励用户去凑单达到满减门槛,用户凑单的过程能增加其它商品的曝光量,从而可能带来更多的订单;而优惠券限时使用的设定,短周期可以对用户形成一定的紧迫感,激励性更强,促成用户的转化。

第四,玩转“权益礼包”,引爆系列订单

柚子试物用优惠券打包的方式吸引用户注意力,一方面能提高信息传达效率,另一方面还可以用多张优惠券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强化用户的消费动机和行为,增加用户的复购次数,从而帮助商家延长用户的生命周期。

示样

当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家通过柚子试物实现了“体验-口碑-转化-复购”的营销闭环,打通了去往Z时代消费者心智的优质途径,最终达成了跨平台渠道、跨线上线下的引流拉新和旧客复购,基于此,柚子试物商品体验站正在爆发更大的势能。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