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链”联爱心 孝善“暖”冬

——“善行天下——会善助老行”登封站举行

2021-01-29 14:32:11    来源:华讯头条    

近日,由河南省会善助老基金会联合河南蜂之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共同发起推动的以“会聚善源,构建和谐”为宗旨的“中国会善助老行”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在河南登封市持续进行。

14332405153350293_161.jpg

上午10时开始,河南省会善助老基金会执行会长司马众志、河南蜂之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佳宁等率领“善行天下——会善助老行”慰问团,相继来到登封市告成镇敬老院、大金店镇敬老院、石道乡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彰显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帮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

善行天下——会善助老行”组织的这次活动,向三家敬老院赠送了葵花籽油、航天功能大米、净食、老人保健食品以及防疫物资等物品。

14333806039912556_161.jpg

河南省会善助老基金会执行会长司马众志介绍说,“善行天下---中国会善助老行”,是由会善助老基金会联合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发起的专项公益助老活动。以中华善文化发源地——河南省登封市会善寺为起点,首先在河南,继而在全国开展慈善文化传播,助老解困,助推慈善养老机构建设,促进老年事业发展。

河南蜂之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佳宁表示:作为一家发起于中原地区的一家成长型企业,专注于大数据分布式存储、区块链境跨电商、智慧城市、智慧山庄等区块链项下生态板块,助力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链改,同时发乎企业成立初心,社会责任和公益担当作为不可或缺的企业基因一直伴随着企业的发展步伐。企业先后发起实施向国内唯一一所全日制特殊教育机构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捐赠校车等极具影响的公益活动。汇聚众善,扶老帮困,传承美德,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积极参与慈善公益助老事业,大力弘扬中华慈善文化,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为需要帮助的老人创造良好的生存、生活环境和条件,将是河南蜂之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14335224089822108_161.jpg

登封市人大副主任杨国强、登封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吕宏军、告成镇镇长崔鹏、大金店镇长马保仓、石道乡乡长王绍峰、告成镇副镇长吴丽娜等市、乡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并看望了告成镇敬老院、大金店镇敬老院、石道乡敬老院的老人。(通讯员 李 亚)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