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首尔郡汤泉——洗去凡尘事,浴来健康体

2020-12-07 21:55:17    来源:华讯网    

哈尔滨的太阳似乎愈发的懒惰,即使在哈尔滨这样美丽的城市,冬天也总是冷的不留情面。在这里的冬天,为了美而露出来的每一寸皮肤都是对这里天气的不尊重,总得叫冷风一顿痛打,在一次次的教训中才逐渐学乖,熟悉了它的脾气;恼人的不光是凛冽的风,连身上穿的衣服都好像是叛徒性情--他们总得不是太厚,就是太薄。

太薄的衣服往往暗示着其主人热爱在街上做些热身运动,以对抗肢体末端的僵硬麻木,这些热身总是体面的跺脚搓手,没得多久,便和那些穿着厚衣服的人一样,纵使暴露在外的皮肤忍受着鞭打般的痛苦,里面的秋裤却早就贴在了皮肤上,总也让人浑身不自在,远道而来的游客也只得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积起对于今天的穿搭的悔意。

地道的哈尔滨人早有办法,对于当地人来说,那简直是圣殿般的地方,顶着刺人的风,游街串巷,玩乐工作后总能找到的归宿,是的,自公元前壮丽的罗马帝国的哲学家和战士,到强盛唐宋的文人雅士,这里都是他们的心头好--澡堂。

从古至今,汤泉浴总是人们意图放松时的终极享受;不论是本地人放下了沉重的工作来畅快游玩,还是外地人来体验洗浴文化,总是不得不提到华丽的浴场和舒适的揩背按摩;因其老少皆宜的普适性,不光是来休闲娱乐的都市靓丽男女,也总能见到一家几辈人来放松身体,享受家庭团聚的快乐。

在享乐的同时,我们没有忘记在凛冽寒风中走街串巷的,不仅是各路远道而来的游客和忙碌的白领们。还有那些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和医务工作者们,无论是酷暑还是寒风,他们都奉献着自己来维护城市的美丽,是他们的努力保卫着这所城市的卫生和健康,对此,我们这座富饶城市的企业家们也展现了自己的担当。

首尔郡汤泉是哈尔滨洗浴会所中的佼佼者,早在2017年就曾为带动市内旅游服务发展,召开了旅游推介会来提高业内的服务标准,而近日,他们还将这样的牌子挂在了大门前。

哈药路95号,首尔郡汤泉门口长期悬挂的牌子

“企业本就是该带动潮流。”陈泽石先生解释道“我们一定要做有温度和担当的企业。”作为如此规模企业的执行董事,他认为企业是先行者,达则兼济天下,为社会做出特殊贡献的群体提供福利是他们努力的方向。想来这样有担当的地方企业越来越多,这冬夜中的城市也会被他们的情义赋予额外的温度。

首尔郡汤泉执行董事陈泽石先生

首尔郡汤泉采用现代装配,豪华而典雅,极具民俗特色,追求设施的大气现代也不能失了服务,这家浴场采用了热情而不失礼数的“搭把手”式服务,极力摒弃了传统休闲娱乐会所的跟踪销售式假服务,致力于提供最纯粹的休闲体验;马铁泉、特色窑洞、药熏房、花熏房、古朴民俗的装饰、健身房、平价餐饮,如此的设施和服务才在这座寸土寸金的城市中,造就了这样精美的娱乐殿堂。

首尔郡汤泉内部

哈药路95号,首尔郡汤泉

苏东坡曾作打趣诗句:“寄语揩背人,尽日劳君挥肘。轻手,轻手,居士本来无垢。”洗浴揩背的文化自古就于中国盛行,而哈尔滨独特的气候、人文和地理条件,使得洗浴文化在这里蓬勃发展,终于,一代企业家的人文情怀也将反哺这座城市,让她更富饶,也更美丽。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