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学成教育集团邵阳旅游职业中专着力打造"一带一路"人才基地

2020-06-08 22:39:13    来源:华讯网    

(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申展平)近日,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学院王副院长先生一行3人在湖南学成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暨全日制学校总校长唐卡嘉的陪同下,来到湖南学成国际教育集团邵阳市旅游职业中专暨华中职业中专访问,实地考察邵阳市旅游职业中专暨华中职业中专的"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培养基地,洽谈留学合作项目,入读邵阳旅游职业中专的学生可直达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留学啦,标志着邵阳旅游职业中专暨华中职业中专的"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培养基地上了一个新台阶,

2019年7月,以湖南师大同学会会长、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柏洪涛先生为董事长的湖南学成国际教育集团,在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邵阳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基地"的感召下,在邵阳市举办了一所全日制现代化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邵阳市旅游职业中专暨邵阳市华中职业中专。该校由邵阳市教育局直管丶湖南省教育厅备案,是邵阳市委、市政府近年的重要招商引资教育项目,学生毕业发给国家教育部授予的全日制中专学历文凭。该校的举办者湖南学成国际教育集团是闻名全国的大型教育科技集团,该集团举办的教育培训机构、教育科研咨询机构和全日制学校遍及我国大江南北。

根据湖南学成国际教育集团的办学宗旨,为了让每个初中毕业生都有人生岀彩的机会,邵阳市旅游职业中专暨邵阳市华中职业中专学校面向全国招收初中毕业生,围绕"一带一路"打造国际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实行专家治校,由中国民盟盟员暨国学教育宣讲师范红兵任校长,由全国科技进步先进个人暨湘中地区民办教育优秀校长申展平任常务副校长。坚持名师执教,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课教学由全国著名的北大青鸟基地负责。学校设有社会文化艺术、计算机、建筑装饰设计、机械制造技术(工业机器人)、旅游服务与酒店管理等五大专业,全部可以参加统一高考、单招和对口高考。初中毕业生入读本校即签订升学与就业协议书,确保入读学生个个都可升入大学深造,人人都可高技高薪就业。

(上图为邵阳市旅游职业中专暨邵阳市华中职业中专学校大门图)

(上图为学校运动场)

(上图为美丽清新的校园一隅)

邵阳市旅游职业中专暨邵阳市华中职业中专学校全新的现代化校园建成于2019年7月,座落在邵阳市邵阳大道旁贺家冲对面,学校占地60亩。学生住宿条件为星级宾馆标准,每间宿舍内设有空调和独立卫生间,24小时全天候供应热水。饮食安全、保健、味美可口,早餐为西餐,中晚餐均为四菜一汤,每月伙食600元/月(20元/天)包干。校内现代化体育场、艺术馆、多功能学术厅、国学文化厅、计算机馆等现代化文体设施一应俱全,拥有宽敞明亮的多媒体教室39间。

(上图为学校前厅学校与国内外知名科技公司协作单位文化墙)

(上图为装有空调和设有独立卫生洗浴间的学生宿舍一隅)

(上图为清洁舒适的师生食堂餐厅)

(上图为教学楼走廊内景)

(上图为全新宽松舒适的多媒体教室)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是现任泰国国王拉玛九世于1975主持建立的泰国最尊崇的公立大学,王副院长先生一行在湖南学成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唐卡嘉总校长、邵阳市旅游职业中专(邵阳市华中职业中专)校长范红兵等校委领导的陪同下仔细考察了邵阳市旅游职业中专(邵阳市华中职业中专)的校园设施布局、专业设置、教育教学和学生培养目标模式等情况,并同集团领导进行了会晤。王副院长先生对邵阳旅游职业中专(华中职校)的优良的校园基础条件和先进的职业教育模式深表钦佩,表示要在职业高中教育方面同邵阳旅游职业中专(华中职校)加强协作,将邵阳旅游职业中专(华中职校)优良的职教经验带回泰国去,推进泰国的职教发展。王副院长先生代表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与湖南学成国际教育集团领导就输送人才到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同邵阳旅游职业中专(邵阳市华中职业中专)达成了共识。

(上图为贵宾参观学校艺术舞蹈练功房)

(上图为贵宾参观学校学术报告厅)

(上图为宾主双方在学校国学大厅孔子圣像前合影)

(上图为贵宾参观学校音乐钢琴房)

(上图为集团全日制学校总校长唐卡嘉先生(左一)与贵宾亲切交谈)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