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醴陵市实验小学:“学校—企业”结对,推动党建共建

2020-05-16 23:17:37    来源:华讯头条    

参观红色商场

参观青少年文明号阵地

参观党建宣传长廊

观看党建影像资料

湖南金龙百货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石毛宣讲党课

醴陵市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瞿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余进勇  汪婷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纪念建党99周年,引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16日下午,醴陵市实验小学第一党支部40余名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校长瞿志刚的带领下走进企业,与湖南金龙百货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共学活动。

当天下午,醴陵市实验小学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湖南金龙百货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石毛同志的引领下,首先参观了红色商场、青少年文明号阵地、党建宣传长廊和党建影像资料。

接着,党员们在湖南金龙百货五楼多媒体室内,仔细聆听了全国“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先进典型、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湖南金龙百货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石毛同志以“由草根成长为参天大树的‘红色密码’”为题的精彩报告,他主要从生根发芽源于“红色基因”传承、滋养生长源于“红色信仰”坚定、茁壮成长源于“红色引擎”驱动和长成大树源于“红色理论”践行等四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成功背后的“红色密码”——那就是以党建为魂,用共产党打天下、治天下的大智慧来干大事业。赵总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娓娓道来,如数家珍,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醴陵市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瞿志刚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大家要深入思考如何结合赵总的报告与自身实际,去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呢?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一是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用信仰为人生定向;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我提升,用知识为人生赋能;三是要进一步立足岗位工作,用奋斗为人生添彩。做一名信仰坚定、知识渊博、专业素养强、顽强拼博和奋力进取的共产党员,用“方今天下,舍我其谁”的豪气,勇于担当和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为打造书香校园、美丽花园、和谐家园、幸福乐园的“四园”新实小的办学目标,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醴陵市实验小学第一党支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通过与湖南金龙百货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学,领略金龙百货的党建文化,交流党建经验,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学校的强劲发展势头。同时,党员们深切感受到湖南金龙百货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石毛同志“以党建引领发展,以诚信推动发展”为两新党建工作所作出的贡献,纷纷表示要把赵总“红色密码”的毕生追求化为精神激励,以建党99周年为新起点,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新时代加快“四园”新实小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