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聚爱心力量暖挚爱之乡

2020-01-13 10:42:52    来源:华讯网    

1月13日讯 爱心汇集磅礴力量,志愿服务益路同行。1月11日,湖南省隆回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恒丰宾馆举行了2019年“感恩有你、益路同行”年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县委相关人员与协会14支志愿服务队近300名志愿者参加了这一盘点展望的“家庭盛宴”。

志愿彰显奉献,誓言诠释责任。“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者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9时许,年会在志愿者宣誓中拉开了序幕。笔者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阳城的报告中了解到,2019年协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共建志愿服务之城为初心使命,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参与志愿者1721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长达9000余小时,惠及10余万名群众。“温暖回家路,爱暖隆回城”“隆回快闪”“结对助学”“星星点灯”“十一义卖”“安全校服”“温暖包,益路行”“护航药王节”“保障樱花节”“爱驻夕阳,关爱老人”“护河巡湖”“爱心助力易地搬迁贫困户安家”等志愿服务活动聚焦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聚焦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聚焦交通疏导、环境保护、扫毒除害、扫黑除恶等中心工作,社会各界好评如潮。协会获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幸福回家路,爱暖隆回城”高铁志愿服务项目获团市委“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彭建平、郭小成、刘忠如获团市委“优秀青年志愿者”奖,周后升荣登“邵阳好人”榜。

感恩相伴,益路同行。年会表彰了“十佳志愿者标兵”, 深圳市力源兄弟实业集团、众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辰康置业有限公司、魏源医院有限公司、魏源湖留守儿童之家、飞蛾仁爱门诊、丁山正宇通讯、多多礼仪文化传媒、恒丰假日酒店、湖南枫林山泉销售有限公司等理事单位和爱心企业在年会上受到表彰。获表彰的优秀志愿者代表胡文政分享了“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公益服务感受。

任重道远,笃定追梦。协会审议通过了秘书长周后升拟定的2020年公益计划。团县委书记彭国顺希望协会加强培训,勇于创新,强化管理,充实团队。要在“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中实现新年度志愿服务“开门红”, 积极组织做好春运期间“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戮力同心,砥砺前行,聚爱心之力,暖挚爱之乡,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实现志愿服务向纵深发展。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志愿者纷纷上台表演小品、舞蹈、鬼步舞等文艺节目,协会在精彩的视听盛宴中扬帆续航。(记者 唐云飞 曾诗珈  通讯员 肖鹤洲)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