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混沌湖南·邵阳学习中心正式成立

2020-01-08 13:10:02    来源:华讯网    

2020年1月5日,来自湖南邵阳各个县市区的52位创新创业者在邵阳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邓文达的带领下,共赴长沙混沌之家见证混沌湖南邵阳学习中心授牌,这标志着混沌大学落户邵阳,混沌湖南·邵阳学习中心正式成立。

▲授牌

混沌长沙执行社长暖星(左)、邵阳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邓文达(右)

年会活动现场,来自湖南各地的近400名创新学员参加了这次独特的“知识年会”,就本年度混沌大学关键词——第二曲线延展出来的几大模块《新经济:新时代创业者的必修课》、《直击用户留存破局增长之“六脉神剑”》、《增长思维》、《科技:赋能每一个远大的梦想》、《以商业成果为中心的产品设计》,与前来参会的400余名创业同学分享,形成一个支持知识交流和相互学习的高效平台,以分享发展经验,促进发展创业者实现经济结构转型。

混沌大学成立于2014年,由李善友教授创办,是一所面向未来的创新大学,遍邀全球最好的创新老师,通过线上或线下授课,为这个时代培养跨学科的创新人才,其独特的思维模型+刻意练习的学习方法,开创了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教育。

邵阳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也成立于2014年,由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邓文达创办,倾力打造“智丰众创空间”,致力于让每一个创业者都能享受到专业的创新创业服务。目前,智丰众创空间为超过5000名创新创业者提供了免费的创新创业培训,服务了1500余家中小微企业。双方创立的时间节点、价值观和使命感竟然如此相似。

邵阳这座本身就有创新创业基因的城市,近年来在“双创”方面结出了累累硕果,同时在新的经济形势下,也面临产业和经济转型升级的压力,亟需新思维、新人才、新兴产业替代旧模式推动发展。混沌湖南邵阳分站的成立,为传播新思想、新方法、帮助邵阳培养创新人才,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将一起引领邵阳青年企业家共建创新创业的新格局。

2016年10月,智丰众创空间被认定为湖南省首批“省级众创空间”、“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成为当时邵阳市唯一认证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填补了我市空白。2017年6月,在市委市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市唯一“创新创业服务奖”,市委书记龚文密亲自为邓文达颁奖。2018年1月,智丰众创空间被认定为“邵阳市创业孵化基地”、“邵阳市统一战线创新实践基地”。同年8月,智丰众创空间荣获省人社厅“优秀创业服务机构奖”(记者 唐云飞 曾诗珈 )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