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2019-11-13 12:07:58    来源:华讯网    

——常德朗州路支行普惠金融发展侧记

截至9月末,湖南省常德朗州路支行普惠金融贷款较年初新增11183万元,分行系统排名第一。其中,该行“抵押快贷”较年初新增9372万元,全省城区支行排名第一。一个只有12名员工的支行,用新增过亿、多项第一的业绩,又一次完美诠释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雄心,舍我其谁夺标王

在常德分行3月末举行的普惠金融标杆网点竞标活动中,朗州路支行行长华铭志在必得,一次又一次毫不犹豫地举起手中的桌牌。最终,以普惠金融贷款新增9100万元成功夺得城区支行的标王。坚决举牌的背后是对支行工作计划的坚定执行。年初,该行就决定把普惠金融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并以小企业单位账户新增100户、普惠金融贷款新增1亿元作为2019年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目标,所以当常德分行出台竞赛活动方案后,标王自然成了该行的“囊中之物”。

信心,稳扎稳打谋发展

尽管2018年该行在普惠金融贷款方面一度沦为被常德分行督促破零的对象,但在夺得标王后,该行信心满满,稳扎稳打谋发展。

信心源自于全员营销技能的提升。该行多次组织学习东莞分行的先进经验,并要求每名员工就各自岗位进行对标,让全员熟练掌握营销技巧。

信心源自于全员营销活力的激发。该行将全支行员工分成前台柜员组和客户经理组,每周进行营销业绩PK,成功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前台柜员组利用工商注册系统、税务纳税系统、分行下发的潜力客户名单等进行电话营销;客户经理组通过走园区、进协会、走工商联等渠道进行平台化营销,两组“里应外合”,多渠道获客。

信心源自于合理的分工协作。每个员工都是支行普惠金融机器上面的一颗螺丝钉,全员参与,分工明确,协作紧密。当成功营销到客户后,首先由客户经理组对客户进行上门拜访,再由支行行长牵头召开专项会议,群策群力决定项目做不做、怎么做、由谁来做等问题;项目实施阶段的各个具体流程,客户经理组内部又有细致的划分。

决心,不达目的誓不休

该行员工为了完成任务快马加鞭自给压力。将年度任务分解到周,每周新增300万元。支行班子带头承诺,未完成标王任务之前,班子成员不休年假。

言必行,行必果。班子带头干,客户经理白天见客户、晚上写材料成为工作常态。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成功的喜悦,该行普惠金融贷款新增提前3个月超越标王任务,完成年初制定计划,打出了自己的精气神,在系统内树立了一面闪亮的旗帜。

(记者 唐云飞 宋萍)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