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用教育赋能大健康产业—— “愈见幸福,知晓健康”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9-11-13 08:56:07    来源:华讯网    

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身心健康作为重要部分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11月12日,愈见、知晓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众多行业精英、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享现时代、新发展下的“心理、健康”盛会。

1.jpg

本次品牌发布会以“愈见幸福,知晓健康”为主题,正式发布了愈见、知晓系列产品,并亮相了一系列面向大众需求和应用场景而研发的心理、营养健康解决方案。

当前我国经济步入发展新常态,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随着国家政策导向和消费升级,大众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持续加强,尤其是对心理和营养的需求。

2.jpg

新时代、新理念、新模式,心理、营养行业呈现出越来越大的想象空间。在此大背景下,两者已呈爆发之势。如何精准切入、快速抓住机遇顺势而为成为亟待进一步解决的问题。

顺势而为,愈见、知晓品牌诞生繁荣大健康产业

愈见幸福(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心理行业一支年轻的力量,积极赋能心理行业,创立愈见品牌,用教育行业带动心理产业。愈见幸福CEO王晓权先生表示:“一定要打造一个更实用、更贴近大众的心理学平台。通过专业心理学人才,用专业打磨行业发展,用生命去影响生命。”

3.jpg

愈见以“治愈自己,疗愈他人”为目标,通过打造专业的心理内容、多维的心理诊断工具、专业的心理学培训课程,解决心理咨询师职业培训和发展诉求,解决大众的心理健康发展与教育诉求。

而知晓作为知晓健康(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品牌,积极布局健康产业发展,通过全面的营养学知识专业课程、现代营养学人才培养、创业平台扶持等持续推动营养健康产业落地。

4.jpg

在本次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向来宾详细阐述了愈见、知晓产品的战略规划,并就行业背景对企业使命、愿景、产品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

精彩现场,共话健康产业新发展

国际关系学院心理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全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平女士,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教授马军先生,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宗春山先生,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执行会长王旭峰先生,险峰基金投资总裁杨阳先生,青松基金投资总裁孟德阳先生,圆基因CFO卢恺浚先,混沌大学创新领教欧爷等行业精英共同出席现场,对愈见和知晓目前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支持。

5.jpg

论坛环节,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奉献了一场顶级的心理、营养健康思维盛宴。论坛就心理教育行业发展、家庭营养现状、资本介入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享,引发全新的思考方向,让更多的人清晰的认识到心理和营养健康行业的发展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愈见和知晓将在目前已形成的业务体系上,紧跟5G潮流,加大研发力度,不断迭代升级产品,让愈见、知晓的业务版图延伸至全国,让愈见幸福、知晓健康切切实实造福每一个这个家庭。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