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美出天际 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三甲出炉

2019-08-31 17:41:45    来源:华讯网    

8月28日晚,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5个省市赛区的43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谭若依最终夺得冠军,陈蕾娜获得亚军,米捷睿获得季军,周畅和杨静分别荣获第四名和第五名。

巴彦淖尔市委书记常志刚出席本次活动并为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颁发“天赋河套”代言人聘书。中国区总冠军将作为“天赋河套”代言人参加在青岛举办的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向全世界推介“天赋河套”品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 ,市政协主席周玉林 ,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中增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郭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佟格日乐,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王瑞,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平,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唐胜利,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杜毅忠等。

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刚致欢迎词。郭刚在致辞中说:被誉为世界三大顶级国际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今年花落巴彦淖尔,这是我市探索文旅融合新模式,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巴彦淖尔文化旅游界的一项盛事。我们将借助这次活动的东风,向全国、全世界宣传展示巴彦淖尔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绚丽多彩的民俗文化、绿色生态的城市形象。

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王瑞现场作旅游推介。他讲道:近年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精神,我市探索农文旅融合新模式,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全力推进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建设,全面打响“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今后,我们将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进一步扩大塞上江南、绿色巴彦淖尔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向全国和全世界展示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巴彦淖尔。

此外,本次大赛还评选出了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东、西、南、北、中旅游推广大使,她们是:东部旅游推广大使4号选手雷婷婷、南部旅游推广大使20号选手林思彤、西部旅游推广大使43号郎雨琪、北部旅游推广大使41号刘海钰、中部旅游推广大使37号韩怡婷。

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十佳选手,她们是:8号选手李安会、11号选手王硕、12号选手徐敏、16号选手黄梓琳、18号选手金誉琳、24号选手乔娟、26号选手李婧也、34号选手仝琪、3号选手黄杨莉、40号选手邵钰。

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最佳才艺奖14号选手贾越评、最佳上镜奖1号选手美布拜阿布都外力、最佳身材奖44陈晓晴、最具人气奖23号选手谭若依、最具活力奖32号选手赵家瑞、最佳气质奖39号选手李语嫣、最具亲和力奖31号选手柏雨彤。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场挥舞着五星红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自2009年进入中国,迄今已连续举办10年,享有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和极高的社会关注度。

“大兴国际杯”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通过7大项32小项旅游推介活动,参赛佳丽畅游了“天赋河套”产品生产基地,深入了解了“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的魅力。随着一百余家媒体连续的报道和空前的直播,完美的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更加了解巴彦淖尔,使“天赋河套”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大兴国际项目是由陕西大兴投资集团旗下的内蒙古圣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力开发,是大兴地产在临河的又一标杆力作,项目总占地面积为500亩。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独家冠名赞助商内蒙古圣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圣雄表示“大兴国际项目始终以打造品质生活为己要,更以高起点、国际化为战略眼光,独家冠名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文化使者一起,助力天赋河套品牌走上世界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