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中国三农乡村祖传中医康养中心

2022-12-30 12:54:01    来源:网易新闻客户端    

中国三农乡村祖传中医康养中心位于泉州市德化县西天山。该中心是由三农事业服务中心指导,德化县中草药协会和福建省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是集康养.科研.推广.中草药种植于一体的公益性自收自支.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社会组织。宗旨是推广科学养生理念,体验自然简朴养生生活,用民间祖传中医师曾华清的中草药调理方法,给广大健康和亚健康状态的人群带来福音。该中心大楼主体建筑面积300平方3层,1楼诊疗室,会议室,药膳厨房。2楼和3楼20个床位1个理疗室。

据悉,福建省德化县西天山,这里海拔1000米以上,森林覆盖率达到95以上,不仅是自然氧吧,还是旅游圣地。这里冬暖夏凉,修竹茂密,鲜花烂漫,四季如春是康养的好地方。

调理案例一:德化县金锁社区的温女士,经医院医生确诊为:乳腺癌,到过泉州,厦门,福州等多家大医院多次治疗后肿瘤鸡蛋大小,痛苦不堪,医院医生说:当前无药可以治疗这种症状,要进行化疗。已经花了9万多元,家庭生活困难。后和她老公一起来到西天山旅游朝拜,偶然来到康养中心,经辩证后,用祖传秘方野生的中草药,进行调理,三个月后肿瘤消除,身体逐步恢复。至今3年有余未见复发。

调理案例二:德化县下坑村余女士,经医院确诊为:类风湿性关节炎,到过上海等很多大医院的专家治疗,花了30多万不见好转,经朋友介绍和她老公一起来到康养中心,经辩证后:为关节积水引起浮肿,用祖传秘方野生的中草药,调理21天关节积水浮肿消除,身体逐步恢复,至今3年有余未见复发。

调理案例三:莆田市国际著名书画艺术大师许金美先生,血糖30.2视力差,看东西模糊,身体素质差。由福清朋友郑先生开车接来到康养中心,经辩证后,用祖传秘方野生的中草药,进行调理7天血糖降至14.7,由于工作忙不能长时间在康养中心调理,草药带回家里自己调理3个月,血糖降至7.0至今稳定3年多了。写了一张字画:悬壶济世。赠予康养中心。

调理案例四:南安市溪尾陈先生,经医院确诊为:痛风,尿酸683,手肘关节长了个2x2cm的结晶盐包,痛苦不堪。经多家医院治疗无果,经朋友介绍和妹妹开车一起来到康养中心,经辩证后:要先降尿酸,再治结晶盐肉包。用祖传秘方野生的中草药,调理21天尿酸降至360,然后把草药捣烂用纱布包好绑在手肘关节肉包上,把里面的结晶盐吸出来,草药包一天换一次,3天后结晶盐全部吸出来,结晶盐包不见了。4年了未见复发。

调理案例五:德化县赤水湖岭村周先生:肝病转氨酶186,在厦门医院住院治疗7天花了1万2千多元未见好转,医生说要手术做病理化验,还得花3万多元不包治好。无赖周先生和老婆开车从厦门回德化来到康养中心,经辩证后,用祖传秘方野生的中草药,进行调理7天后,再去医院检查化验转氨酶降至84,医生问周先生:用什么草药调理?一个星期转氨酶就正常了。周先生说:是在德化康养中心用祖传秘方中草药调理的,医生说:介绍一下,拜他为师。当今医院还没这个技术。5年了未见复发。

调理案例六:文化部中国书法家专家评委张先生:经医院确诊为:慢性胃炎,到过很多大医院治疗未果,痛苦不堪。经德化朋友苏先生介绍来到康养中心,经辩证后,用祖传秘方野生的中草药,进行调理5天后炎症没了。特为康养中心写了一张5平方的:养天下之灵气,养字。赠予康养中心。3年了未见复发

调理案例七:农业部中国三农主任赵先生:经医院确诊为:腰椎间盘突出,腰脱,在北京所有的大医院都治疗过未果,走不了路,坐不了椅子,痛苦不堪。经同事唐先生介绍从北京坐飞机到晋江,再从晋江打的到德化中医康养中心,经辩证曾华清后,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性引起的腿脚麻木和酸痛,用祖传秘方野生的中草药,进行调理5天后,腿脚麻木酸痛消除,可以走4公里,7天后回京。赠送一张李欣雨的字画。特批:中国三农乡村祖传中医康养中心,5年了未见复发。(福生)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新闻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