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WEY 摩卡上海车展预售进行时,姚安娜亲临现场与车粉互动

2021-04-20 13:10:28    来源:华讯头条    

作为全国率先“复苏”的A级车展,上海车展已拉开帷幕。数据显示,展出总面积36万平方米,启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2个室内展馆,足见其规模之大。车展上新车阵营素来都是最大看点,而此次车展在智能汽车方面最大的新星当数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旗下的WEY摩卡,其不但率先搭载了“三智融合”,更有咖啡智驾的加持,为世界展现了全新一代智能汽车“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的特性,不仅在车展上开启了火热预售,更有摩卡首席智能体验官姚安娜现场助阵,与WEY摩卡亲密互动,一同诠释智能汽车的魅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420/354d83451b254faedc49058d210ccb6e.png

吸睛利器,科技感满满惹人爱

对于绝大多数人和物来说,“颜值”是门面,也是第一吸引力。

从外观来看,摩卡还是保留了VV系列的设计风格,全车没有复杂的线条,但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更宽大的六角形中网,在哑光饰条包围下,几乎填满了整个车头。中网设计较为复杂,内部由很多柱状镀铬装饰组成,随着环境光线会呈现渐变式效果。为了提升科技感,摩卡在灯腔内部加入了蓝色饰条和透镜,视觉效果要比VV系列更讨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420/718d0f562197777e1175b9373fa3ba15.png

坐进车内才真正感受到摩卡的与众不同,内饰全部重新设计,找不到任何VV系列的影子。四平八稳的中控台立体感很强,换挡区和空调控制区大幅倾斜直接和中控屏相连,并且在多处应用了哑光装饰。车门内衬和座椅使用了菱形格压花工艺,这也是不少豪华车上常见的设计,高级感营造的很到位。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420/45d517cf52c6053bb57180e12fdd7845.png

悬浮式中控屏达到了14.6英寸,就像一台大号的平板电脑,左侧拥有5个独立的快捷键,能够快速找到想要的功能。系统UI非常简洁,操作类似于手机,支持滑动和下拉等控制方式,初次接触也能很快速的上手。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420/63ca2741dc4c957888b24020fc2f7ad3.png

摩卡的双辐式方向盘比较新颖,这也是首次出现在WEY品牌车型中。座椅由Nappa真皮包裹,触感要比一般皮质和仿皮细腻很多,长时间乘坐没有任何疲劳感。

后视镜带有流媒体功能,清晰度很高,可视范围也足够大,在任何角度下都可以看清车辆后方的情况。溜背式SUV的后风挡可视范围普遍偏小,所以我认为这项配置还是很实用的。

黄金动力,极致驾控尽在掌握

除了在外观层面优势突出,驾乘舒适度也是WEY摩卡的加分项。对于那些追求速度、向往激情的消费者来说,很少有人能逃过WEY摩卡极致驾控带来的“真香”定律。

本次试驾的车型搭载了一套2.0T+48V轻混的动力系统,据厂家公布的数据,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28N·m,未来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传动系统匹配了全球首创的横置9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承载扭矩为400N·m。

底盘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瀚德全时四驱系统,并匹配了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但在轻量化方面下了不少成本,悬架下摆臂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另外,在上市后还可以选装一套更高级的电磁主动悬架。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420/4c05937f0800a16d9a8f20a23112e655.png

车辆提供了6种驾驶模式,因为本次试驾基本是城市道路和高速路,所以我主要体验了标准模式和运动模式,也是日常驾驶中使用率最高的模式。两种驾驶模式最大的不同就是油门的响应速度,标准模式的发动机转速基本在1600rpm,深踩油门不会立即降档,动力会很线性的输出。当转速达到2500rpm时便会升挡,始终保持着一种舒适惬意的行驶状态。

智能安全,为用户保驾护航

在给用户带来愉悦驾乘体验的同时,WEY摩卡对于用户最为关心的安全问题也丝毫没有懈怠。它从智能安全方向出发,用领先智能的驾驶技术为安全加码,为用户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WEY摩卡的辅助驾驶系统就是其一大亮点,除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外,还能实现高速路段自动变道超车、自主上下匝道等功能,上市后的量产版本会达到L3级别。在高速路段我测试了自动变道超车功能,如果前方车辆速度较慢,摩卡会监测后方车道情况,在保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维持当前车速完成变道超车,整个过程很平稳,并没有采用人为超车那样大脚油门+快速并线的方式。另外,摩卡还配有50米循迹倒车功能,对于新手司机来说算得上福音,泊车系统会对50米范围内的路线进行“学习”,当挂入R挡选择“倒车循迹”后,车辆就会自动退回之前的位置。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420/baa0b4cdba6071a2464f6890dd1f5b7a.png

作为以创始人魏建军先生以已之姓开创的品牌,WEY揭开了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破的序幕,开创中国豪华SUV时代,并以领先智能科技引领汽车产业踏入崭新的科技新时代,为出行赋予更多的科技元素,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助力他们感受智慧出行新体验。更值得惊喜的是,WEY摩卡也于此次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全系共推出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以及特醇版四驱共五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7.98万元、18.98万元、20.48万元、20.58万元以及22.08万元,以触手可及的价格,实力打造“全民爆款”。如果你也想感受“智能汽车人”的魅力,一定不能错过科技感满满的WEY展台!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