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平时都在围观吃瓜?这次可以抢红包“嗨购”了!

2019-05-13 15:20:11    来源:华讯网    

3000万红包怎么瓜分?组队奖金还能翻倍?购物津贴拿到手软?新用户还有专享礼包?据说翼支付要在5月17日-25日搞一波大事情!看你们一脸难掩的期待,还有不明真相的观众也在浮想联翩,今天咱就给你们细细道来~

值得吃瓜群众期待的全民狂欢

5月25日是一个特别的狂欢节日,节日期间将有超多惊喜和福利被送出。力度之大、场面之恢弘,绝不亚于“双十一”和“黑五”!这一天就是国内三大移动支付平台之一——中国电信翼支付创立的品牌日,它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嗨5生活节”。

一年一度的“嗨5生活节”自2015年正式推出,就引爆了一波购物热潮。之后每年的5月份,翼支付都会来一波大动作,参与的商户和用户数量每年都在激增,活动范围更逐步扩展至全国所有省份。那么今年的“嗨5”到底有哪些劲爆的活动值得期待呢?大家坐稳了,老司机要开车啦!

呼朋唤友组团抢红包

在525正式来临的前一周,是“翼粉”们狂揽福利的好时机!5月17日0时—5月24日12时,全国翼支付二星级或三星级实名绑卡用户可以组团赢红包!用户每天通过翼支付线上线下指定商户消费(每笔实付5元)可获得一定金币,金币数可以转换成奖金倍数,最终凭借奖金倍数在5月24日一起瓜分3000万奖金!所以在这个环节,你一定要拉着每天能为团队作出巨大贡献的实力小伙伴入团。当然,你也不能指望可以躺赢哦!每位用户在活动期间都需要至少消费1次才能获得分奖资格。到5月24日晚21点,用户就可查看到自己的分奖结果,所得奖金最晚在25日0点前就会躺在你的翼支付账户里面啦!

在此期间,中国电信用户消费的每一笔金额不仅在为团队瓜分奖金累积倍数,同时还能获取相应商户的购物津贴呢!在指定商户消费满20元即可获得10元购物津贴,5月25日,订单满50元时即可抵扣现金使用!所以各位吃瓜群众可不要错过这个关键的捞福利机会,叫上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为525“嗨购”储备好弹药吧!

抢完红包当然是要“嗨购”

既然在预热阶段都参与并抢到了红包和购物津贴,当然要在5月25日这天花出去!今年翼支付“嗨5生活节”延续往年的重头戏,全面开启五折“嗨购”活动。这一天用户通过翼支付APP在指定商户消费,即可享受五折立减的福利。折扣金额的上限是25元,可以和购物津贴叠加使用,因此活动力度还是相当大的。除此之外,翼支付针对新用户还有特别的福利发放:4月17日-5月24日注册翼支付的新用户,活动期间首次登录客户端可领取新用户代金券礼包,新办理橙分期的用户还能领取20元专享红包金。

据了解,翼支付打造的消费场景一年比一年更加广泛和丰富,在餐饮、娱乐、旅游、美容、日常生活等诸多方面都有广泛的布局。京东优选、天猫优选、饿了么、唯品会、艺龙、百果园、罗森等诸多广受大众喜爱的商家品牌,将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愉悦的消费体验。边消费,边挣钱,再参与打折活动,这种好事简直让剁手党们又保住了一只手!

离重要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小伙伴们都做好准备工作了吗?磨刀不误砍柴工,赶快确认你已经安装好了翼支付APP,新入伙的朋友赶紧动动手指花1分钟注册好,万事俱备,就坐等这一波“嗨购”东风向我们尽情地吹来吧~

[责任编辑:查孟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