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西瓜视频《大叔小馆》郭麒麟获赞“奶帅担当”佟大为“学习三连”灵魂拷问

2019-07-02 14:52:31    来源:千龙网    

人生七分熟,故事刚刚好!

由西瓜视频自制出品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第七期节目,于6月28日晚8点在西瓜视频与观众如约相见。本期节目拍摄期间适逢郭德纲生日。在接待完当天的食客之后,孟非、佟大为、郭京飞三位大叔与董璇、郭麒麟在小馆里给老郭准备了一场暖心生日会。当晚,小馆不但被装点成少女粉红色系,大家还纷纷送上特别礼物为郭德纲庆生。而郭麒麟更是为老爸首次下厨做了臭鳜鱼。有老友相伴,有爱子在侧,每一个感动的瞬间,都令郭德纲感慨不已。

此外,本期节目中,更有西瓜视频的知名视频达人“华农兄弟”和“野乡猫”结伴做客小馆。他们不仅在线科普起竹鼠饲养常识,更让观众们一起感受到了竹子的美感与妙用。而继上周,与10位单身青年男女分享情感经验之后,本周孟非再爆情感金句。面对一位47岁的离异大姐,孟非表示:“人还是需要有情感生活,但情感的类型可以是结婚,也可以不是。”为此,不少网友们点赞孟非:“孟老师说的对。什么是最好的年纪?当下就是。要一直保持一个开放乐观的心态。”

郭德纲庆祝46岁生日 孟非送超浪漫祝福郭麒麟为父下厨

《大叔小馆》录制期间适逢郭德纲46岁生日,孟非、佟大为、郭京飞和董璇、郭麒麟为其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孟非嘴上说着“我们这个岁数不爱惊喜”,但背地里却带着“大侄子”郭麒麟跑到菜场买来新鲜的食材,为郭德纲精心制作了一道南京特色“什锦菜”,寓意“十全十美”。

更令人意外的是,老孟早前在《非诚勿扰》录制现场就邀请到全场的男女嘉宾和媒体观众一起为郭德纲唱了一首生日快乐歌。生日会当晚,当孟非拿出了这段祝福VCR作为礼物送给郭德纲,大家无不惊叹“老孟有心了!”。而屏幕前的观众更是被戳中嗨点:“这段隔空祝寿的VCR,简直不要太浪漫”,“这难道就是传说中‘大叔的温柔?”。

此外,因为深知郭德纲痴迷京剧,“爱徒”郭京飞更是不远千里请来了京剧麟派著名演员鲁肃为“师父”现场献唱《萧何月下追韩信》。值得一提的是,郭德纲曾拜麒派第二代传人京剧大师赵麟童为师。而鲁肃则是郭德纲大师兄陈少云的徒弟。现场,除了过足戏瘾,师叔师侄相见更是好不欢喜。郭京飞的这份大礼可谓是送到了“师父”老郭的心坎里。

而更难得的是,此时爱子郭麒麟正在佟大为的“指导”下秘密制作起了一道大菜。正是平日里郭德纲最爱吃的臭鳜鱼。当一盘新鲜出炉的臭鳜鱼被郭麒麟端上桌时,老郭不禁惊奇:“我儿子什么时候学会做鱼了?”吃了一口,更不禁红了眼眶。郭麒麟平日工作繁忙,郭德纲一直担心儿子不能照顾好自己,如今吃着儿子亲手做的菜,老郭一时感慨万千。虽然父子二人在节目中并没有展现太多亲昵的片段,但这一瞬间父慈子孝的温暖在屏幕间流淌,令众多观众感动在心。

佟大为“学习三连”拷问中学生 孟非说有情不一定结婚

除了美食,《大叔小馆》中这种浓浓的人情味一直被观众所喜欢。继美食达人王刚和滇西小哥做客后,《大叔小馆》本期又迎来西瓜视频上人气极高的”华农兄弟”与“野乡猫”。大家相谈甚欢,“花式吃竹鼠”的华农兄弟更向大叔们介绍了养殖竹鼠的注意事项,以及突然爆红背后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而“野乡猫”则带来了自制的竹子工艺品,精致的竹蜻蜓不但活灵活现更让郭德纲联想起了单纯快乐的小时候。

此外,一位离婚20多年独自抚育子女的女士则引起了孟非的注意。47岁的她“反套路“地遭遇了子女的“催婚”,更有很多身边朋友催促她赶紧找人嫁了,“千万不要错过最好的时候”。面对这位几乎与自己同龄的女士,孟非再爆金句,“什么是最好的时候?活着的每一天都是最好的时候。谁也不是活给别人看的,不需要找谁证明自己是正常人。而对于“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孟非却说:“人最终需要的是情感生活,情感类型可以是婚姻,也可以不是!”一时间引发大家就“情感是否一定要走向婚姻”的问题展开了探讨。

而此时,另一桌上的高中生食客则再次激发了佟大为的“虎爸”属性,继此前“灵魂拷问小学生”之后,他又“拷问“起了这几位中学生:“学习怎么样?”“考完试了么?”“成绩怎么样?”“佟式学习三连”再度上演,令网友们不禁为佟大为“担忧”起来:“难道从此,大为兄就要成为学生一族的‘梦魇’”?

热热闹闹的一天过后,下期节目中大叔们将迎来首个休息日。他们将会怎样度过久违的假期?又会遇到什么样的全新挑战?每周五晚8点,记得来西瓜视频收看《大叔小馆》。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