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五坤谷南京市场首站告捷,打开现碾米全国市场格局

2019-04-08 10:07:35    来源:中国网    

3月30日,五坤谷2019南京城市揭牌发布会暨南京社区合作加盟签约仪式在南京珠江壹号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吸引了全国30多个地区的意向者前来交流与考察,现场抢购签约50余个社区,签约金额达300万。

温州经信局局长、南京电视台十八频道衍生产品开发部主任、黑龙江品牌协会会长、温州黑龙江商会会长、江苏省黑龙江商代表、南京湖北商会代表、南京温州商会代表、天九共享投资集团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作精彩发言。

2019南京城市揭牌发布会暨南京社区合作加盟签约仪式

北京五坤谷生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新鲜、营养、健康、安全的现碾健康主食系列。以现碾米为突破口,依托智能无人碾米机的运营及技术研发,通过现碾米城市新零售经营模式,五坤谷彻底解决大米陈化等食品健康安全事件,满足大众追求健康生活的消费需求,也让现碾鲜米新零售从业者的生意好做起来,从而为整个食用米行业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2019南京城市揭牌发布会暨南京社区合作加盟签约仪式

活动正式开始前,五坤谷工作人员展示了智能现碾鲜米机的碾米过程。机器便捷的智能支付方式、快速高效的碾米过程、现碾鲜米“刚出炉”的纯天然米香,都让现场来宾惊叹声不断,纷纷表示“闻到了浓浓米香”,并对智能现碾鲜米机赞不绝口。

2019南京城市揭牌发布会暨南京社区合作加盟签约仪式

发布会现场,五坤谷董事长董志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现碾米的市场现状。他表示,目前日本、韩国的现碾米占食用米市场的比例高达50%,而中国人对于食用米的消费需求也越来越高,现碾鲜米是中国食用米市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2019南京城市揭牌发布会暨南京社区合作加盟签约仪式

南京电视台十八频道是五坤谷的合作单位。该频道的衍生产品开发部主任表示,作为媒体机构,向观众推荐好的食品是自身职责所在。而经过深入的项目调研与品牌理解,频道对五坤谷的模式及黑土谷源直供非常认可。

2019南京城市揭牌发布会暨南京社区合作加盟签约仪式

五坤谷南京城市联营公司的颜总则对南京地区的市场发展做出了展望。2019年,南京公司将全面战略布局,覆盖南京主城区、江宁主城、河西奥体、九龙湖、江心州、城东等重点区域。全市铺设销售终端机器200台以上,单机销售均额25万以上,力争形成首年产值超过5000万的健康产业格局。颜总欢迎敏锐的有识之士共同参与其中。

南京社区合伙人代表的发言,则简单概括了加入五坤谷的三大原因:其一,让身边的人都能吃到健康的大米;其二,现碾鲜米是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而五坤谷采取的新零售模式站在了风口之上;其三,全托管运营模式,也让合伙人能够不耗精力获得收益,是个值得投入的项目。

2019南京城市揭牌发布会暨南京社区合作加盟签约仪式

目前,五坤谷已经打通从供应端、渠道到配送端的全链路环节,预计今年营业额将突破3个亿。在渠道端,五坤谷智能无人碾米机及现碾米系列产品已经顺利进入城市优质目标社区、超市、粮油店、饭店等,为居民提供便捷的购米服务。在供应端,五坤谷得到黑龙江政府的大力支持,在黑龙江拥有上百万亩的优质水稻种源及稳定的供应链仓储体系。在配送端,五坤谷与多家速运配送方达成合作,实现现碾鲜米智慧社区店,城区3公里覆盖、1小时送货上门服务。

在认购签约环节,社区合伙人蜂拥而至认购签约,抢占“鲜”机。其它省市意向者也抓住难得的机会,在现场探讨起成为城市合伙人的各种细节问题。据悉,五坤谷现已开放2019年的全国市场,并对前20名城市合伙人提供每人不低于200万的营销支持。发布会现场,来自安徽、上海、深圳、广州、苏州、宁波、舟山、金华等11个城市的意向城市合伙人经过深入洽谈,达成意向签约金额超过3000万。

2019南京城市揭牌发布会暨南京社区合作加盟签约仪式

社区合伙人和城市意向合伙人的积极参与,论证了五坤谷城市新零售经营模式的可行性。通过这一模式,城市合伙人和社区代理人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线上裂变、线下流量聚集,五坤谷能够以自身力量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共同繁荣,达到品牌迅速占据市场的效果,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