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更持久、更智能、更安全 2020款小鹏G3正式上市

2019-07-10 13:31: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10日讯 今日,2020款小鹏G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G3 520、G3 400两个型号的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38万-19.68万元。

不同于传统新车上市的场面盛大,本次2020款小鹏G3选择网络上市,“任性”地打破了某些约定俗成的营销模式。业内人士表示,小鹏G3选择网络上市一方面可以节省成本;另一方面,迎合年轻消费者群体的目的也不言而喻,这也与造车新势力的调性相符。

通过智能制造和服务运营,创造未来美好的出现生活,是小鹏汽车的愿景跟使命。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表示,“今年是小鹏汽车成立的第五年,我们带来了全新的2020款小鹏G3,一款更持久,更智能,更安全的智能汽车。”

外观方面,2020款小鹏G3采用流线型车身造型设计,隐藏在前格栅之后的主动格栅、流线型车身等大大降低了车身风阻系数。此外,低车头设计,光剑LED日间行车灯倒7字形光剑式发光效果,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小鹏G3整体实际简洁,最大的亮点是 15.6英寸的中控屏,并搭载了全新自主设计开发的车载中控娱乐系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规中矩。此外,NAPPA真皮一体式座椅,实现舒适性、包裹性、支撑性等的平衡。

智能化方面,小鹏G3 2020款配备新版X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凭借多项新增功能率先开启L2.5级自动驾驶辅助时代。其中,新增的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与ICA智能巡航辅助共同实现了城市和高速均可用的全速区间LCC道路居中控制;作为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的重要标志,ALC功能可以实现更加精准的变道或超车,同时可以有效降低人为变道因视觉盲区带来的潜在风险。

动力方面,G3 2020款电池系统全新升级,G3 520、G3 400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达到520km和401km,新车一举成为目前紧凑级纯电SUV中的续航担当,进一步拓展了智能汽车的生活半径。

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夏衍表示,“我们这次推出的520公里长续航的G3版本,搭载宁德时代最新的方形三元锂电池,它的能量密度超过180KW/Kg,在国内,甚至在全球都属于最顶尖的水平,这款车的电池防护等级达到了IP68。” 据介绍,宁德时代新一代方形三元锂电池工艺成熟,拥有极强的可靠性和环境适应性,循环寿命长。

与此同时,面对近期造车新势力频频自燃事件,2020款小鹏G3在电池方面有所改进。小鹏G3 520采用了阻燃结构和防爆阀设计,并增加Fuse保护;工作温度范围为-30至55℃,可适用于高温、高寒等极端环境;整车涉水深度达到了300mm,保障极端情况下的电池安全。

“造车这事有时候想想真不是人干的。”何小鹏表示,古人说,慢工出细活,所以我们也一直强调‘慢’就是‘快’,这在小鹏汽车的销量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数据显示,今年1-5月,小鹏汽车累计销售7359台。随着去年大量交付造成的透支,蔚来进入2019年以来销量相对惨淡,此时小鹏汽车迎头赶上。

今年3月份小鹏汽车六城服务中心开业之时,何小鹏曾表示,小鹏汽车今年7月底前将完成1万辆交付,全年交付规模将实现4万辆。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小鹏前7个月完成1万辆几乎没有悬念。

对于2020款G3,小鹏汽车充满信心,“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续航里程和驾乘品质大幅跃升,并率先开启L2.5级自动驾驶辅助时代,全面提升用户智能出行体验。”据悉,2020款小鹏G3即将于2019年8月底开启分批交付,新车能否助力小鹏汽车实现全年交付4万辆,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