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七月的盛事——上蔡县作家协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7-09 08:44:55    来源:华讯网    

七月,充满火热,充满激情。七月的聚会,开启上蔡文学的新征程。七月的上蔡县保安分公司,因为文学也实实在在火了一把,助力上蔡文学,从这里开始。

2019年7月6日上午,上蔡县作家协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驻马店市保安公司上蔡县分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

参加首次主席团会议的领导有:上蔡县新当选第一届作协主席柳书波同志,上蔡县作协副主席周翠女士,作协副主席武晋豫同志,作协副主席陈宏宾同志,作协副主席秦向前同志,作协副主席李凤仙女士,作协副主席陈群红同志。作协秘书长赵炯同志,副秘书长段晓波同志,作协副秘书长朱茂松同志。特邀代表、上蔡县人大代表、驻马店市“五一”劳动模范获得者李合成同志!

李合成同志立足本职工作,热爱公益事业。此次作协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李合成代表驻马店保安公司上蔡县分公司作了欢迎致辞,他首先对上蔡县作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发展的历程,取得的社会效益。平时,他本人也积极投身宣传上蔡正能量的行列,带领上蔡县爱心联合会踊跃参加各种爱心救助活动达几十次,捐赠爱心善款达几十万元,用来关爱农村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多次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和伤残军人,深得社会各界高度赞誉。

会议有作协主席柳书波同志主持,他向大家介绍了上蔡县作协刊物《上蔡文学》的栏目开设、作品征集、稿件质量等情况,要求大家充分发表意见,为《上蔡文学》创刊献计献策。

柳书波主席对李合成同志热心公益事业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在座的作协成员以李合成同志为榜样,发掘上蔡典型,用手中的笔塑造上蔡新形象,传播社会正能量,让上蔡文学走出上蔡,走向全国。

上蔡作协副主席周翠女士

上蔡作协副主席陈宏宾同志

副主席李凤仙女士

副主席秦向前同志

副主席陈群红同志

作协秘书长赵炯同志

副秘书长段晓波同志

特邀列席代表驻马店市保安公司上蔡分公司经理李合同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驻马店保安公司上蔡分公司办公室,对公司的新形象、取得的业绩,规范的管理给予高度评价。最后主席团成员一致同意,特聘驻马店保安公司上蔡分公司经理李合成同志为上蔡县作协名誉主席。

08421051243714632_80.jpg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