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打造AI赋能在线教育新模式 UUabc3.0版本7月上线

2019-04-29 08:39:10    来源:中国网    

4月26日,精锐教育集团举行“AI赋能精锐加速”战略发布会,宣布旗下在线少儿英语网站平台UUabc将于7月1日上线全新的3.0版本,打造AI赋能在线教育新模式。活动上,精锐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熙表示,此次发布会是精锐整合科技与教育的重要成果,让教育与科技进行融合,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教育的本质,实现因材施教和人才自主发展。

据了解,UUabc是一家以产品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采用互联网平台、人工智能系统、大数据学习等技术,能提供有趣、有效的个性化学习,实现中西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旨在为中国孩子打造“有文化的在线英语平台”。作为优质素质教育的倡导者和实践者,UUabc专注于4-12岁少儿语言和素质双线英语教育,主打1对4直播小组课。在过去的半年中,UUabc2.0版本已经开始将云识别技术、大数据及AI技术运用到UU说不停及U直播等板块中,通过创新技术为产品赋能。

UUabc联合创始人兼CEO果老师透露,在即将发布的3.0版本中,UUabc将以全新的APP为载体,打造的移动端和电视端双屏互动的学习模式和短视频化的在线课程,可满足学生在课堂之外的个性化学习需求,释放孩子学习兴趣。

图:果老师台上分享

随着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的普及,让在线教育拥有了随时随地学习的便利性条件,近年来短视频的快速发展更是为在线教育带来了新的发展模式。而短视频化的在线课程让孩子在上学放学的路上也能感受最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

据介绍,此次UUabc会把自动语音识别和处理技术应用到APP上,孩子遇到问题可以在线询问,APP会自动识别并给出相关知识点,随时为孩子答疑解惑。当孩子打开电视观看一部英文动画片,打开网络FM收听一段英文故事时,都可以通过UUabc自动语音识别功能识别出相关学习内容,获取更多学习资料,实现UUabcAPP与其他终端及平台的互动,让孩子在浸泡式英语学习环境中实现真正的“耳濡目染”。

图:签约仪式

此外,当天UUabc还与3D引擎提供商Layabox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跨界合作带来一款全新的自主内容研发工具Ucourseware——无需编程的3D互动课件制作ToB解决方案。Ucourseware以Layabox优质的3D引擎和3D课程制作工具LayaMaker为基础实现了易用性的颠覆性突破,毋需掌握编程技能,只要有策划或创意能力,零编程基础即可快速制作生产精美灵动的3D交互场景教学内容。

据悉,UUabc与Layabox达成战略合作后,将就教育平台搭建、互动课件制作、培训等方面进行全方面深入的合作,以期通过各自优势,提升互动教学体验,重新定义在线教育商业模式。

UUabc方面表示,在即将到来的3.0版本中,仍将秉持教育匠人的情怀,用创新的精神和有温度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凝聚更好的老师,为中国孩子打造“有文化的在线少儿英语平台”,让UUabc的每个孩子都能零距离接触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查孟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