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中行临沂分行臧得昌:坚持学习 用心服务

2019-04-26 09:43:00    来源:中国网    

“这么大的市场,我安一万户!”说这话的叫臧得昌,1964年出生,部队转业到中国银行山东省临沂市罗庄支行,曾担任分理处主任,2006年做过心脏搭桥手术后,就一直在罗庄支行营业部,现任事中复核。

原来,中国银行为小微商户推出了聚合支付收单产品——来聚财业务。通过扫描中国银行为商户定制的二维码,客户微信、支付宝等各种快捷支付付款可以直接存入商户银行卡内,免去转账提现手续费。臧德昌说就是要一万商户用上来聚财。

一万户,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为了能够更好地向客户推广来聚财,臧得昌每天认真学习来聚财的安装流程,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把罗庄的每一条街道和市场转了个遍,了解客户的安装需求。

营销沂州菜市场的第一天,效果不佳,据市场管理方介绍,各家银行都营销过,但均不理想。第二天臧德昌利用一下午的时间,找准了两个在市场有影响力的大户,重点进行突破,第三天客户反映较好,逐步有水产区的客户接受,一个星期反复的营销,整个市场都成了熟人,一共安装了一百多户。

2018年底,行里开展来聚财业务竞赛,作为支行来聚财营销尖兵,臧得昌每天带领两人配合移动柜台外出营销来聚财。整整的一个季度,除去春节的放假时间,无论刮风下雨,他每天都在罗庄区各个市场外拓营销。他的嗓子不好,遇到冷风总是咳嗽,所以每天都带着梨汤,同事们都说他这么大年纪了还这么拼命,他却说他把来聚财当成了他的事业。

为了方便客户,臧德昌还主动为来聚财商户们建立了微信群,随时解答商户们的问题,也把自己的手机变成了24小时热线。不仅如此,他还邀请理财经理加入客户群,为他们讲解手机银行和理财保险等相关知识,为客户建立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现在,在臧德昌的带动下,罗庄支行已经建立了来聚财9个大群,随时随地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发布理财信息,同时为客户解决个人业务,甚至是零钱兑换业务,真正成了一个“流动的营业网点”。

凭着这股拼劲,2019年“开门红”臧得昌获得中行山东省分行来聚财个人拓展第一名,累计营销商户1116户,连续三个月全省第一。当大家纷纷称赞臧德昌的时候,他却说,“不学习新业务新产品,怎么给客户服务。年龄不是学习业务的障碍,关键在于你想不想学,想不想干。这么大的市场,我还要争取安上一万户呢”。(作者:中行临沂分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