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大唐茂记食品受邀参展第25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2019-04-24 09:48:45    来源:中国网    

2019年4月17-19日,由商务部批准,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中药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25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200多家参展商齐聚一堂,共享大健康盛宴。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原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尹成杰、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房书亭、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理总局副局长边振甲、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涞贵、中华两岸优良工商经贸发展协会副理事长杨凯、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特使、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一带一路促进协会理事长高邑勉、印度阿拉伯国家联盟组织副主席爱文、意大利卫生部长罗伦辛、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阿多韦兰德、墨西哥卫生部长科尔多瓦等国内外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健康产业展会。

大唐茂记食品(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代表公司,也一同受邀参展。陈林桐董事长与公司各精英参与其中,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介绍公司品牌及相关产品。

此次大唐茂记携带了公司全系列溯源码燕窝产品参展。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大唐茂记公司展位人气火爆,观众热情高涨,对公司生产销售的“茂记”溯源码燕窝兴趣浓厚,纷纷表示购买,其中一部分精英继续深入了解公司产品,欲进一步咨询合作代理等事宜。

据悉,大唐茂记食品是一家中外合资公司,现主要负责马来西亚“茂记”燕窝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销售。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立业先立德,做事先做人的信念,坚持提供给燕窝消费者百分之百纯天然,品质优良的燕窝食品。

陈林桐董事长(左一)与来访客户交流

随着燕窝消费者向年轻化普及,从2016年开始,茂记推出了即食燕窝健康饮料。就算消费者在繁忙紧张的生活节奏中,也可以享受到便捷的燕窝养生。茂记燕窝健康饮料含有优质燕窝,不含防腐剂,并采用蒸馏加热处理加工技术,在方便消费者的同时,保存燕窝的品质及营养。

茂记燕窝的高品质,逐渐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官方的肯定,并成为了霹雳州第一家被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局(CNCA)颁发进口准证的企业,并作为燕窝行业为数不多的代表获邀参展2018年在上海召开的首届进口博览会,得到了CCTV财经频道等国家级媒体的报道。

“茂记燕窝始于马来西亚燕窝发源地实兆远。实兆远小城坐落于马来半岛西海岸的霹雳州,属于热带雨林气候,终年温暖湿润,远离中部工业区,热带农作物芃芃,为燕子的生长和繁衍提供了最优渥的自然条件。本着对这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的感恩之心,为了行业的永续发展,我们会一如既往坚持品质,诚信经营,将优良燕窝产品推广给全球顾客,确保中华燕窝养生文化得以传承广。”陈林桐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谈到。

据悉,“世博威•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始办于2003年,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5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和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袂主办,已连续多年被国家商务部评定为“全国重点引导支持展会”,被誉为全球健康产业的最高级别盛会,被誉为全球健康产业的“奥斯卡”。

本次展会涉及营养保健食品馆、中医药养生产品馆、有机绿色食品食材馆、进口食品、高端健康食用油馆、高端饮用水馆、智慧医疗/养老康复/健康睡眠/艾灸产品馆等等6大专业展区,近上万余种优质产品与品牌同台展出。通过各个功能展区全面展示大健康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完整呈现全新的健康产业展会生态,参观人数突破10万人。(作者:谢红)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